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关于加强防范新冠肺炎工作的通知

【信息日期:2022-04-2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防控部署,交易分中心结合实际,将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中心疫情期间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进入中心楼内的代理机构人员、招标人员、监管人员必须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佩戴口罩(N95)、测量体温、情况登记、提供24核酸报告。投标供应商通过邮寄的方式,提前把密封的投标文件邮寄代理机构进行保存,代理机构进行消杀处理。

2. 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的来葫代理机构人员、投标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织项目的代理机构、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所有外省、外市来葫代理机构人员、投标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葫后立即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3.凡是中高风险疫情管控地区代理机构及投标供应商,可找本地相关人员代替进行开标活动。

4.限定进入中心的代理机构人员2人,招标人1人,在规定区域活动,禁止人员聚集。

5.项目登记后,代理机构先进行场地预约,为避免评审专家扎堆,安排多个房间分散专家进行评标。

6.中心楼内公共区域进行两次消杀,开评标场地进行一标一消杀。

7.如有未尽相关防疫情况,按照省、市最新防疫要求为准。

感谢您对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工作理解和支持,给各方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