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亳州“四字诀”模式保障数据推送

【信息日期:2021-06-2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为不断适应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推送考核要求,亳州市推行“严”“建”“明”“盯”四字诀工作模式,全面保障数据推送。今年1—5月,已保障849个中标项目的数据推送工作。
  一是“严”要求。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数据推送工作质量的通知》,召开全市公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调数据推送考核要求,提高市、县两级数据推送相关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二是“建”机制。建立问题发现反馈处置工作机制,在发现问题方面,落实数据推送项目负责人每日自查制度;在反馈问题方面,建立了项目负责人QQ群和数据推送联络员微信群;在处置问题方面,落实了数据推送联络员负责制度,全程跟进问题处理进度。三是“明”责任。安排业务科室对照最新考核指标,梳理分解13个数据推送工作事项,制定数据推送任务分解表,明确牵头科室和工作责任人,做到“守土有责”。四是“盯”落实。印发月度重点工作通报,将交易情况、数据推送得分等十多项重点数据指标纳入通报,并抄送县区政府,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