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中心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社区排查的工作人员

【信息日期:2020-02-1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2月1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志裔同志代表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各个社区、小区现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中心参加基层一线疫情排查的工作人员,亲自为他们送去了防护用品。

在小区门口和执勤点,刘志裔主任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值班轮岗、工作条件等情况后,要求排查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必须戴好防护手套、护目镜和口罩,确保自身安全;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等部门做好重点人员排查、检测、隔离等工作,共同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刘主任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对各小区出口的疫情排查工作,发挥“过滤网”作用,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情况、及时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一方平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中心工作人员的使命担当。

刘志裔主任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我代表中心党组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你们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康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