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土地挂牌快讯

【信息日期:2020-01-07】【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2019123015时,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二楼开标室举行我市三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会。

主持人宣布交易会开始

挂牌交易会现场

挂牌交易会圆满成功,最终三宗地块挂牌成交总价约达1.4亿元。

本次挂牌交易活动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自然资源局共同承办,挂牌交易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挂牌程序依法依规进行。挂牌主持人凭借着多年丰富的土地挂牌主持经验,灵活把控挂牌交易现场竞价全程,历时近两个小时。其中2号宗地位于我市龙港区与海辰路锦西工业学校之间c-01-a地块,经过4家竞买人42轮的激烈竞价,最终由辽宁兴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现场竞价以119523988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该宗地块;比挂牌起始价溢价3776万元,溢价率高达约46.18%,此次挂牌交易会圆满成功,向市政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