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南京江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上新”

【信息日期:2024-01-0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以交易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应用为导向,近期,江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正式入驻支付宝“新区e办事”小程序。在江北新区分中心进场交易的招标人与中标人,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在线缴纳交易服务费、在线下载电子发票和电子进场交易证明,也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查看纸质发票及纸质进场交易证明。江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掌上办”业务的开通,进一步提高了市场主体办事的便捷度,提升了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据介绍,在江北新区分中心完成交易,招标人在线签发中标通知书后,招标人及中标人即可通过手机支付宝进入“新区e办事”小程序,点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选择“交易服务费缴纳”,搜索自己的项目,进行在线缴费。

 

江北新区分中心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收到缴费通知,并开具发票与进场交易证明。如果服务对象需要纸质发票,分中心工作人员会将发票按照服务对象提供的地址邮寄过去,并将邮寄单据上传至支付宝小程序中,以便服务对象随时查看。同时考虑到有的单位会有纸质版进场交易证明的需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设置了“交易成果件查询”的功能,服务对象通过云平台申请纸质件后,即可在支付宝小程序中通过手机号码查看本项目纸质进场交易证明的扫描件及邮寄单据信息。

 

下一步,江北新区分中心将在市交易中心的指导下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持续优化江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零跑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