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安:开辟防疫采购专区 目前上架额温枪、测温安检门等商品23件

【信息日期:2020-03-16】【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广安市有序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切实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推行不见面开标。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开标,拟定了开标流程方式及规则等予以公示,提前组织代理机构等到现场开展了直播模拟演练,就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汇总,并据此对流程与规则进行了完善。自恢复2月24日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以来共完成项目十宗,涉及金额4.88亿元。

开辟防疫采购专区。在征得财政部门同意情况下,着力拓宽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快速完成专区平台功能优化,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入库防疫物质项目,目前上架额温枪、测温安检门、声光报警测温仪、热成像网络摄像机等商品23件,后续将上架酒精、消毒液等商品,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加强外来人员管控。着力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切实抓好各类进出人员管控。凡进入交易中心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信息登记。购置一台热成像体温摄像仪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每天对公共服务区域及开评标场地进行消毒,保障服务场地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