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行业动态>> 要闻动态

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主要指标调度会议召开

【信息日期:2018-06-1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记者王华报道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主要指标调度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紧盯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认真对照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经济指标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上,市发改委等部门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风险和困难,并提出工作建议和需要采取的主要措施、办法。各位副市长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力威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持续用力,各项指标完成较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也存在指标增长势头回落、支撑力不足、措施乏力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破解难题,在原有基础上积极寻求对策,确保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力威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指标是各项工作的综合体现,树立坚决完成意识,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各项重点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采取具体有效措施,主动开展工作,保证预计目标如期完成。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位副市长要亲自干、想办法、出实效。各部门要精准发力,充分调度落后县区,进一步挖掘潜力,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针对关键环节解决实际问题,围绕指标开展工作,做到每天有安排、有任务,每天抓指标、抓调度。要加强配合,协调要素部门,形成整体推动的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加快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朱建中、陈远锦、朱云、胡伟、黄晓霞、马文志、孙亭、韩庆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