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日期:2018-06-2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记者刘波报道 6月22日,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石文光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毕荣昌,副主席李翠英、刘凤之、张飚、韩庆春、付连刚,市政协秘书长那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动我市泳装二次创业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首轮主席接待日活动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葫芦岛市委员会“主席接待日”制度(试行)》;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石文光要求,要紧紧围绕泳装产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进一步做好《关于推动我市泳装二次创业的调研报告》的整理、完善工作,切实为市委、市政府贡献政协智慧。要紧紧依托政协组织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常委联系委员制度,推进政协委员两大能力建设;要利用主席接待日活动、委员之家等多种载体,创新、丰富政协委员活动,提高委员意识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