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图片轮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日期:2018-06-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根据《中共辽宁省纪委机关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6月2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宏岩主持会议。

会前,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陈求发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吸取鲁炜、张杰辉案的沉痛教训,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张宏岩首先代表交易中心领导班子作政治性警示教育对照检查报告,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对鲁炜、张杰辉案的认识,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严格监督;带头锤炼作风和讲政德修政德5个方面,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和动真碰硬、敢于交锋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坦诚、不遮不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会议最后,张宏岩要求,下一步交易中心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与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深刻吸取鲁炜、张杰辉案的沉痛教训,以案为戒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取信于民、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