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中标公示

绥中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监理服务

【信息日期:2024-03-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绥中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设计服务及监理服务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JH24-211421-00208

二、项目名称:绥中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设计服务及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2

包组名称:绥中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监理服务

供应商名称:葫芦岛鑫达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龙港区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新区龙湾大街21号

中标(成交)金额:695,000(元)

评审总得分:79(分)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2

包组名称:绥中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监理服务

服务类

名称:绥中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设计服务及监理服务采购项目(C20020600工程监理服务)

服务范围: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监理服务(总终监理范围以采购人实际通知为准,具体要求详见项目需要)

服务要求:监理单位对施工的质量、进度、标准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对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负有监督责任。针对本次工程制定详细的监理管理方案。 监理人员要持证上岗。监理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严禁喝酒。监理单位对施工环节要层层把关、环环验收,保证上一道工序合格后方能进入下一个施工环节。 监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施工中的各项计量工作。 监理单位的监理人员应按照建设方要求认真做好现场记录和监理报表 工程监理单位与被监理工程的承包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单位不得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工程监理单位不得转让工程监理服务

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服务标准:本工程的监理服务须执行国家、行业和地方有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规程、标准、规范、办法等。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李兰萍、张东宁、李剑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2

包组名称:绥中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监理服务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收费标准依据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国家计委下发的“[2002]1980号”文件。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10,425.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绥中县农村公路管理处            

地址:绥中县滨港路2号              

联系方式:0429-66960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葫芦岛市富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海滨路5-5号楼B           

联系方式:0429-66688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工        

电 话:0429-6668810 1389898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