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中标公示

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信息日期:2024-03-1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项目编号:JH23-211400-01671

二、项目名称:葫芦岛市中心医院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供应商名称: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8号中国航天大厦五、六层

中标(成交)金额:2,637,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服务类

名称:葫芦岛市中心医院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升级改造服务项目(C16020400安全集成实施服务)

服务范围:我司针对本次项目背景进行了解并分析,并承诺满足本项目背景及建设内容: 2022年8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出台了医疗卫生机构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全面落实行业的网络安全责任,明确了网络安全的范畴和管理职责。 2022年7月,辽宁省卫健委规信处组织召开了全省卫健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结合6月份网络攻防演练结果,落实整改任务。针对《护网演习渗透分析报告》指出的问题,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对网络安全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整改,拟采购网络安全设备及相应服务,对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进行升级改造,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服务要求:我司承诺满足项目服务要求 1、服务期内指定专门技术对接人,服务期内所产生的人员、软件升级、设备检测相关费用由投标方承担。 2、投标人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中承诺,如中标本项目,必须按技术偏离表中实际响应技术规范完成供货及服务,在验收期间将对所供货物及服务进行测试与考核,如发现实际提供货物功能和服务与投标实际技术响应不符,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负责,且采购单位有权不予验收。 3、投标人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中承诺,如中标本项目,必须产品使用授权及服务名称为葫芦岛市中心医院(提供针对葫芦岛市中心医院的制造商售后服务承诺书),如不相符采购单位有权不予验收。 4、 投标人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中承诺,投标人对其提供软件产品及服务,在实施过程中无二次追加费用。如因投标人提供的软硬件产品、许可或服务的知识产权、版权、合规问题引起与第三方或厂商的纠纷,由投标人负责处理,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投标人向招标人提供全方位、有效而及时的工程技术支持和服务,并提供符合招标人需求的项目设计方案、安全运维服务方案、售后服务方案及培训方案。 6.投标人负责所提供标的采购、运输、现场安装、调测、上线、验收和开通,具有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信息技术服务运维服务体系、IT服务管理体系;并提供项目管理方案。 7、投标人具有丰富的项目建设实施经验,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了解信息化项目管理流程,项目实施人员对于信息化系统项目有建设经验,整个项目实施团队熟悉网络安全结构,熟悉相关设备的详细配置,完成包含但不限于服务器、网络、安全设备、安全软件系统设备的初始化安装、部署实施工作,并提供项目实施方案和应急方案。

服务时间:履约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80个工作日内完成产品供货、安装及调试。 质量保证期限:提供三年硬件维保及软件升级服务,提供1年的安全保障服务。

服务标准:我司提供满足招标文件的服务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条款: ★1.提供1年的安全保障服务,不少于1人。 ★2.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提供网络安全规划,安全事件协同处理,相关产品定期巡检服务并出具巡检报告。 1)网络安全整改服务:根据医院的业务需求,最大程度做出安全规划,既保证业务系统的使用便利,又要兼顾业务系统的安全性,对我院信息系统做出整体梳理,给出以上安全设备的安全策略,网络架构调整; 2)实施本次采购的安全设备,按照用户要求,详细制定设备安全策略,配合调整网络架构。 3)每月一次主动巡检,对操作系统、常见应用/协议、Web通用漏洞与常规漏洞进行漏洞扫描,每月主动分析病毒类的安全事件等,并出具分析报告。 ★3.维护人员现场培训(不少于3人); ★4.针对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重大会议、政治活动及其它具有广泛影响的活动,派遣高级安全服务专家,以现场方式提供安全保障工作,协助处理信息安全事件。包括前期重要业务的检查、安全扫描、网络安全加固等准备工作,确保在重要敏感时期的网络安全。 ★5.应急响应服务,当医院出现安全事件,应医院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现场支持:0.5小时内响应,4小时内到达现场。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段湘宁、付莉、彭东、郝新宇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根据招标文件要求部收取任何费用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葫芦岛市中心医院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大街十五号              

联系方式:王振清、0429-26133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5路47-1号           

联系方式:0429-3023831、30238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勇           

电 话:0429-3023831、302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