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中标公示

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信息日期:2024-03-1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JH24-211400-00220

二、项目名称: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供应商名称: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丰台区海鹰路总部国际19号楼东

中标(成交)金额:686,000(元)

评审总得分:89.56(分)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服务类

名称: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C20030500工程设计前咨询服务)

服务范围:项目建设内容: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工程,线路起自叶赤铁路叶柏寿站,经朝阳市喀左、葫芦岛市建昌县,终点至绥中港,全长约190km。本项目为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服务要求:负责进行项目前期策划、经济分析、专项评估与投资确定;从建设、技术、经济、环境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论证,提出可行优选方案。其主要内容包括:1)项目概述;2)项目建设背景和必要性;3)项目需求分析和产出方案;4)项目选址与要素保证;5)项目建设方案;6)项目运营方案;7)项目投融资与财务方案;8)项目影响效果分析;9)项目风险管控方案;10)研究结论及建议;11)附表、附图和附件。成果要求:(1)成果形式包括书面成果及相应的电子文件。(2)书面成果: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及编制人员签章的最终版纸质成果文件。(3)电子文件:提供与其所提交的纸制成果文件内容相同的电子文件(电子光盘)。(4)成果文件份数及其他要求以签订合同为准。

服务时间:签订合同后20日历日内完成全部工作并出具成果文件。

服务标准: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1)质量标准:合格,成果文件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国家政策、法规和本项目的技术要求。(2)国家铁路局发布新版《铁路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和设计文件编制办法》(TB 10504-2018)。(3)国家、省、市现行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等。注:以上文件如有变化,以最新发布的为准。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毕奎东、张萌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新建叶柏寿至绥中港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发改价格[2011]534号和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规定进行收取。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10,29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葫芦岛市交通运输局本级            

地址:龙港区龙湾大街21号              

联系方式:张远驰、0429-31155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鸿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申海花园山水路2-2-1           

联系方式:高女士、0429-30622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桦楠           

电 话:0429-306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