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中标公示

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信息日期:2023-11-1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H23-211421-00217

二、项目名称: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供应商名称:沈阳志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11号808室

中标(成交)金额:6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服务类

名称: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C16010302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服务范围:一、具体服务要求 1.绩效管理咨询服务 (1)符合国家政策,适合医院需求 项目方案符合国家各项医改政策,包括:《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政策。 本公司绩效整体方案与医院实际情况、当前医保政策及医院发展战略目标相匹配,能做到部门设置科学、职能划分清晰、人员配置合理、目标明确、考核有效、核算公平,能够促进医院正向发展,实现高绩效战略目标。 (2)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 ①公司会协助医院完成目标管理体系建设 公司会协助医院编制《医院各科室综合管理目标责任书》,并协助医院完成与各科室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完成年度目标责任状的签订工作。②公司会协助医院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并辅导医院进行考核。③完成科学分配 绩效大盘确定后,公司会协助医院完成“医生、护士、医技、行后”的分配占比。 ④公司会协助医院建立薪酬核算与分配体系,有效促进医院战略目标实现。 使用国际通行的 RBRVS 和 DRG 量化标准,核算业务科室工作量,通过业务科室工作量绩效总额确定绩效单价,可核算出各业务科室工作量绩效。公司会提供科室二次分配指导意见方案,并指导各绩效核算单元在基于本方案指导意见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工作量、工作质量、贡献程度、岗位、风险、职称等因素制定符合本核算单元实际情况的二次分配方案,避免平均分配,并报经医院绩效管理委员会批准后实施。2.提供绩效管理系统一套。

服务要求:二、项目要求 1.我公司会根据采购文件要求和项目各阶段情况组建服务项目组,项目组根据项目的阶段性需要及采购人要求派驻医院工作的人员3-5人,均从事医院管理工作或参与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具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 2.本项目采用项目负责人制,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开展医院精细化管理、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医院人事制度改革、医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的相关经验和业绩。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的性质和规模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小组的人数根据项目的规模和复杂程度确定,如安排人员数量无法满足工作需要,采购人有权要求我公司安排足够数量技术人员。 3.公司会及时报告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建议的处理方案。 4.公司项目小组会应采购人要求,参加采购人组织召开的各项工作会议。 5.公司项目小组会向采购人提供业务有关的法律、法令、条例、规定、标准、规范和一般惯例的咨询服务。 6.公司项目小组团队成员稳定,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不自行更换项目负责人。 7.公司项目小组成员具有同时完成多点位、多项目服务的能力。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本项目服务。

服务标准:严格按采购人要求标准执行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玉珍、段湘宁、李俊夫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国家发展改革委文件《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2011]534号规定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9,00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绥中县医院本级            

地址:绥中镇和平街西段二十七号              

联系方式:0429-61791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星路滨海开发小区11号楼B           

联系方式:0429-31516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牛刚           

电 话:15040993546

十、附件

采购文件:绥中县医院绩效管理系统争性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