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补充

(葫芦岛市龙港区第二幼儿园物业管理服务)更正公告

【信息日期:2023-08-1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龙港区第二幼儿园物业管理服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3-211403-0002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葫芦岛市龙港区第二幼儿园物业管理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8月0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41页第三章服务需求第3项服务内容,包括数量、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以及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表格中:
工程、维修 综合维修 1人 有强电、弱电、消防证、会水暖,负责消防控制室值班
园林、饲养、卫生 2人 提供相应岗位的2-3年的工作证明(不限于同一家单位),负责幼儿园绿化场地维护及修剪,负责消防控制室值班
安保 更夫 1人 提供相应岗位的2-3年的工作证明(不限于同一家单位),负责消防控制室值班
更正为:
工程、维修 综合维修 1人 有强电证、弱电证、会水暖
园林、饲养、卫生 2人 提供相应岗位的2-3年的工作证明(不限于同一家单位),负责幼儿园绿化场地维护及修剪
安保 更夫 1人 提供相应岗位的2-3年的工作证明(不限于同一家单位)
2、原招标文件第43页第三章服务需求第4项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等要求中
综合维修:负责幼儿园内一切水、电、消防、新风系统等一切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同时,负责消防控制室值班。
园林、饲养、卫生人员:幼儿园户外场地的管理、护理、卫生,及安全隐患排查。绿化区域内植物的定期施肥、浇水、除草,并及时的修枝整形,补栽补种和草坪的管理。配合各班级做好种植区的种植、维护及饲养工作。负责消防控制室的值班工作,在工作中不抽烟、使用文明礼貌用语。
更夫:按时上、下岗,不脱离岗位,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抽烟、喝酒。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管理工作。负责消防控制室的值班工作。
更正为:
综合维修:负责幼儿园内一切水、电、新风系统等一切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园林、饲养、卫生人员:幼儿园户外场地的管理、护理、卫生,及安全隐患排查。绿化区域内植物的定期施肥、浇水、除草,并及时的修枝整形,补栽补种和草坪的管理。配合各班级做好种植区的种植、维护及饲养工作。在工作中不抽烟、使用文明礼貌用语。
更夫:按时上、下岗,不脱离岗位,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抽烟、喝酒。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管理工作。
3、提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更正为 2023年8月18日9点00分。

更正日期:2023年08月10日 12时0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葫芦岛市龙港区第二幼儿园

  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文翠路15号

联系方式: 温卓,180098715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 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5路47-1号

联系方式: 0429-3023831、30238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高勇

  话: 0429-3023831、302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