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补充

葫芦岛市南票区人才公寓装修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3-06-26】【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南票区人才公寓装修改造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3-211404-0002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葫芦岛市南票区人才公寓装修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6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工程量清单项目特征增加完善。
更正日期:2023年06月26日 10时27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为确保交易信息的一致性,请供应商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hldggzyjyzx.com.cn/)进行确认。
2.响应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及现场备份文件递交同时执行并保持一致,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好CA锁,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响应文件的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
3.关于电子标评审的相关要求详见辽财采函〔2021〕363号“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宜的通知”。电子文件报送截止时间同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解密为30分钟、二次报价提交的时限为15分钟(如有)。如供应商未按照规定的时限响应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4.请供应商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并下载好对应的CA认证证书,供应商可自行决定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开标现场解密的需自备设备、自行操作。同时供应商须自行准备好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代理机构处,供应商因无备份文件导致评审无法继续的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而没有进行网上递交的响应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葫芦岛市南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本级
地  址: 龙首路42号
联系方式: 0429-41927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葫芦岛渐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绣街72号楼G
联系方式: 0429-29807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迪
电  话: 1513429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