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补充

葫芦岛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12-0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LDZC2020110041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葫芦岛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

包组编号:第03包

包组名称:pH计(实验室用)等43台套设备采购及安装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1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经采购人研究决定对葫芦岛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第03包组的部分仪器采购需求中的招标参数进行了修改,具体如下。

1、序号7,名称:全自动红外测油仪

1)第2.1项 储液单元修改为:用来存放待测样品和萃取溶剂,可同时存放不少于6个待测样品,单个待测样品的体积至少达到500ml。

2)第2.2项 前处理器单元修改为:完成待测样品与萃取液的萃取与分离,并将处理好的样品送到比色池里等待分析单元检测,分析完成后,由此单元将样品排放干净,并对该单元管道自动进行清洗。

3)第4.2项样品测量修改为:删除本条。

4)第★4.9项乳化处理方式修改为:为提高水样乳化处理效果,须配置不少于6位的多通阀与注射泵相结合(需提供实物照片)。

5)第★4.12项修改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提供以上三种证书的盖章复印件,企业不应有资产纠纷等司法案件,以免影响仪器售后服务。

6)6.1 项样品位数修改为:不少于6位

7)第6.8项试剂计量修改为:精密注射器(提供计量部门出具的校准证书)。

8)第6.24项尺寸要求(为方便放入通风橱)修改为:可以放入标准尺寸的通风橱内,或有专门的排放废气通道。

2、序号:10 ,名称:全自动CODcr分析仪

1)第 ★4项修改为:为避免高低浓度相互干扰,要求每个水样在整个分析过程中只在同一样品杯中进行消解、加液、分析,禁止转移分析水样。

2)第★5.3项修改为:采用电热套式或其他等效符合国标的加热方式,使样品受热均匀,消解效果好。

3、序号:11,名称:高氯废水COD消解仪

1)第3.1 项加热方式修改为:远红外陶瓷加热+微晶面板,耐强酸碱腐蚀,热导性好。

2)第3.2 项操作方式修改为:液晶触摸屏或其他等效的控制方式。

4、序号:12,名称:一体化智能蒸馏仪

1)第★2.2项修改为:采用智能化操作界面,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第6项修改为:生产单位需能提供此类产品的生产技术标准和有权威部门出具的质检报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更正日期:2020年12月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葫芦岛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的采购文件及更正文件等信息以辽宁政府采购网下载的为准,详细更正信息见更正后的采购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葫芦岛市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24

联系方式18042970800(田科长)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沈阳益铭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1甲沈阳工程学院教师公寓13号2-12-1

联系方式024-625166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方政英

电 话:13604131404

五、附件(适用于更正中标、成交供应商)

1.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无

2.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