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关于面向行业专家及各供应商公开征求政府采购LED大屏幕品目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意见的通知(初稿)

【信息日期:2024-02-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根据《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110号)、《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22〕17号)等有关要求,结合辽宁省现行集中采购目录,辽宁省财政厅发布了《辽宁省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实施方案》(辽财采〔2023〕119号),确定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征集人,负责辽宁省(不含大连)各级采购单位政府采购LED大屏幕品目的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和订立框架协议工作。现面向行业专家及各供应商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包括以下内容:

1.技术指标及服务内容

2.技术指标对应的区间价格

3.其他建议意见

……

请于2024**17:00前,将以上内容以邮件的形式反馈。另附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预计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要求,如有任何建议意见请一并反馈。

联系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刘浩谦

 话:0429-3023839

 箱:ggzyjsk@163.com

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预计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