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更正公告

2023年龙港区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3-09-2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投标人:

“2023年龙港区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变更内容如下:

(1)“是否兼投:否,是否兼中:否”改为是否兼投:是是否兼中:否”

(2)招标文件获取地址: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ldggzyjyzx.com.cn)按照相关程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投标文件递交地址: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ldggzyjyzx.com.cn/)上传至指定栏目。

(4)开标方式描述:网络递交投标文件,递交至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 /www.hldggzyjyzx.com.cn/)指定栏目,开标时需携带生成投标文件的 CA 锁在开标现场规定时间内解密成功。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