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更正公告

兴城市南河南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08-1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兴城市南河南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兴城市南河南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经由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招标人为兴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兴城市南河南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建设地点:葫芦岛市兴城市南河南岸

3.合同概算:97万元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5.工期要求:20200915 开工至202112 31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公用工程乙级;]()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工程]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具有BBB级(含)以上的企业信用报告(所属省级以上信用网站可查询,并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3.6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者与此相关的网站查询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投标 

1.投标截止时间:202009040930

2.投标地点:兴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3.投标保证金金额:2万元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0814 0800分至20200818 1700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0.0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特别提醒:潜在投标单位在疫情期间如需到达项目所在地参与招投标事宜,外来人员应按葫芦岛本市关于疫情期间对外来人员隔离的相关要求,潜在投标单位应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否则后果自负。

七、联系方式 

人:兴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兴城市

人:王济伟

    话:13709895008

代理机构:葫芦岛久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人:曹毅

    话:0429-3830232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