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更正公告

绥中县校园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城区内项目、大台山果树农村)施工一标段、(前所镇)施工二标段、(宽邦镇)施工三标段、(大王庙镇)施工四标段、(王家店乡、加碑岩乡)施工五标段、(高甸子乡、高台镇)施工六标段、(前卫镇、高岭乡)施工七标段、(明水乡、范家乡、秋子沟)施工八标段、(小庄子镇)施工九标段、(西平乡、叶家乡)施工十标段、(塔山乡、葛家乡)施工十一标段、(荒地镇、沙河镇)施工十二标段、(永安乡、李家乡、王凤台果树农场)施工十三标段、(王宝乡、网户乡)施工十四标段、(西甸子乡、万家镇)施工十五标段[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07-1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1、项目名称:绥中县校园厕所革命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202021142190252994

3变更内容:

1)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2)由4.1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葫芦岛市)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后,于20200709830 202007141600,从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未获得审核通过的投标人不能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不再受理投标人线下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宜。

4.2 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葫芦岛市)(链接:http://www.hldggzyjyzx.com.cn)。

4.3 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 500元。

4.4 投标保证金每标段1万元人民币,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4.5投标人必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葫芦岛市)”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文件。投标人未经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却递交投标文件的,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不予受理。

变更为:4.1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2报名方式:携带投标资格要求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加盖单位公章)到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报名。

4.3招标文件领取地址:锦州市古塔区饶阳里90号。

4.4 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 500元。

4.5 投标保证金每标段1万元人民币,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4.6投标人未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却递交投标文件的,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不予受理。

 

4、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绥中县教育局  

    址:葫芦岛市绥中县和平街东段3

联 系 人:周先生                         

    话:0429-6135010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锦州市古塔区饶阳里90

联系人:董先生

    话:183423607770416-4590111

   箱:24638519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