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国网辽宁葫芦岛建昌供电分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日期:2022-11-2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国网辽宁葫芦岛建昌供电分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国网辽宁葫芦岛建昌供电分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设计已经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备案,以国家电网后勤〔2022〕608 号、经研咨〔2022〕761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葫芦岛供电公司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国网辽宁葫芦岛建昌供电分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葫芦岛市建昌县建昌镇光明街三段

2.工程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8284平方米施工图设计。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日历天)

210101TP002017125001001

国网辽宁葫芦岛建昌供电分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设计

项目总建筑面积8284平方米施工图设计

40日历天

4.工期要求2022年12月30日开工至2023年2月8日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设计·综合类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含)以上 或者 [设计·行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行业乙级](含)以上 并且 [设计·专项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乙级](含)以上 或者 [设计·专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 并且 [设计·专项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一级建筑师](含)以上执业资格,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1)投标人必须经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2)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近期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被列入投标人黑名单企业;近3年经济行为无违法记录;(4)外地来葫人员,需要按照葫芦岛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潜在投标单位应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招投标活动。

四、投标

1.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1万元。

2.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609:30时。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4.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5.开标方式:现场电子开标

6.开标说明: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本人携带生成加密的CA锁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解密。现场投标地点: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昌县府兴街馨苑家园西北侧约160米)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11月251400分至2022年12月216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1)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须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ldggzyjyzx.com.cn/)进行企业注册登记并报名本项目。

七、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葫芦岛供电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南大街南延路

联系人:李佳

0429-5667867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华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兴城市金三角门市乾鑫汽修三楼

联系人:周金洋

电话:0429-5606600

 

葫芦岛华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