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2023年度保安劳务外包服务项目

【信息日期:2022-11-2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2023年度保安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2023年度保安劳务外包服务项目已经得到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招标人为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100%,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就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2023年度保安劳务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2023年度保安劳务外包服务项目

2 项目地点: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机关本部、兴城综合管理站、绥中综合管理站

3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4 服务内容承担指定区域内的安全防护工作,负责执勤区域内24小时的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暴力等事件的预防工作。负责管理区域内的秩序维护工程,免受外部干扰。对已发生的安保事件采取有效措施,报告有关部门处理,并及时上报主管领导,做好记录。协助配合甲方处置突发事件及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外来人员、车辆出入登记管理;办公楼内外安全管理;院内巡逻等。完成甲方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人数不少于18人

注:投标人应对上述服务内容及要求完全响应

5 投标保证金:10000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6 本次项目投资金额约为894036.96元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组成结构、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工作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和省行政区域内行政处罚期间。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拟任的保安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员应当具备任职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有关业务工作经验,无被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或者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7 有与所提供的保安服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法律、行政法规有资格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当取得相应的资格;

8 有住所和提供保安服务所需的设施、装备;

9 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保安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保安员管理制度。

10投标人需持有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25日至20221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携带下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葫芦岛市翼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如因疫情影响无法达到现场领取,可联系代理机构邮件领取。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保安服务许可证

(2)法人资格证明书、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及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3)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信用报告

(4)3年企业类似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注: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 09点00分

开标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潜在投标人需来本地参与开标事宜,外来人员一定符合我市对外来人员隔离相关要求,潜在投标人要做好时间安排,否则后果自负。

4受疫情原因影响,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如有变化,请关注代理公司发出的澄清文件。

五、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lntb.gov.cn)、《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ldggzyjyzx.com.cn/) 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分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               

联系人:崔女士

电话: 0429-2620198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市翼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街锦绣花园小区1-2层2号

联系人:郁思博

电话:0429-266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