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分公司基站供电线路迁改工程

【信息日期:2022-11-1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分公司基站供电线路迁改工程

招标公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分公司基站供电线路迁改工程 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京哈国家高速公路辽宁省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交公路函2021706号建设,建设资金其他资金例为 100% 招标人为 葫芦岛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分公司基站供电线路迁改工程

2.2 建设地点:葫芦岛市;

2.3 招标范围:东戴河服务区基站电源(220V)架设导线600m,组立木杆13基,顶管100m,莲蓬洼二基站电源(220V)架设导线600m,组立木杆13基,雁路沟一基站电源(220V)架设导线1400m,组立木杆29基,前卫北大高速基站电源(220V)架设导线500m,组立木杆8基,西甸子皇姑基站电源(220V)架设导线100m,陈家窝棚基站电源(220V)架设导线350m,组立木杆8基,王善屯基站电源(220V)架设导线1400m,组立木杆25基。

2.4 计划工期40日历天;(2022年1215-2023124日,具体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2.5 质量标准:合格

2.6 预算金额:33.56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及以上资质或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级(含)及以上资质

3.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其他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投标人,在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4)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4. 投标保证金:0.3万元(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帐户汇出)。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相关信息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15日至2022年112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发送领取招标文件材料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liaoningzhuhui@163.com并电话告知(邮件主题命名: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缴费后,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76号楼-K,领取本项目纸质版《招标文件》

5.2 领取招标文件时需准备以下材料,文件格式由招标代理公司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等(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3)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影印件(4)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

5.3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8 9:00时,递交至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五路47-2号)

6.2 递交方法:因疫情防控需求,本项目采用邮寄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等材料。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8. 开标

8.1 开标时间:2022年128 9:00时

8.2 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五路47-2号)

8.3 开标方式:现场纸质开标

8.4 开标描述:因疫情防控需要,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纸质开标,并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直播,各投标人通过“腾讯会议”全程线上参与

9. 联系方式

人:葫芦岛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21号     

人:王先生

话:0429-3128166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筑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76号楼K

人:于晓桐

电子邮箱:liaoningzhuhui@163.com

话: 18698947881

 

辽宁筑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