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建昌县小德营子中心小学校园维修改造工程

【信息日期:2022-07-0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建昌县小德营子中心小学校园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建昌县小德营子中心小学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已由建昌县教育局或备称)以关于建昌县小德营子中心小学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建教发【2022】35号批文称及批准设,设资2022 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校舍维修长效机制资金金来源目出例为 100%建昌县小德营子乡小学中心校目已该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建昌县小德营子中心小学校园维修改造工程

2.2项目地点:建昌县小德营子乡小学中心校

2.3项目规模:清理拆除原路面1140.09㎡,铺设沥青混凝土地面7147.48㎡,铺设混凝土硬化地坪1140.09㎡,安装路边石451.5m,新建减速震荡防滑坡道72㎡等

2.4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2022年810-2022101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 、设备 、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投标人凡“信用辽宁”列入失信黑名单禁止参与投标的市场主体禁止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企业无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的。

3.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6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标者20220701日至20220707 每日09111416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因疫情原因,本项目经招标人同意,招标文件自取或邮寄均可。

4.2500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22年7月2209,地点为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布。

7、投标人资格条件

7.1.投标人资格条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7-01 09:00 -2022-07-07 16:00,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网址: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ldggzyjyzx.com.cn),并将以下资料扫描件汇总成PDF文件,邮件主题命名为:建昌县第二小学运动场硬化绿化及排水工程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发送到招标代理邮箱:BJJYJC999@163.COM,并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投标人未经网上报名却递交投标文件的,代理公司不予受理。

7.2 需提供加盖公章扫描件如下:

1)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副本;

2)有效期内企业资质证书;

3)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资格证书:二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及以上,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的劳动合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5)当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出据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6)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8、联系方式

 

  人:建昌县小德营子乡小学中心校

 

标代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建昌县小德营子乡本街 

址: 建昌县馨苑家园35号楼2号门市

编:125304 

 125300

  人:刘芳卫 

  王有恒

话:18704298881

 0429-7538999

电子件: 

子邮 BJJYJC999@163.COM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