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建昌县人民医院附属工程设计

【信息日期:2022-06-2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建昌县人民医院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22114009085756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

一、招标条件

建昌县人民医院附属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02221140090857569,已由关于建昌县人民医院附属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建发改批字[2021]69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债券资金和县人民医院自筹资金,不足部分财政予以保障,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他资金:100%,资金招标人为建昌县人民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辽宁城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建昌县人民医院附属工程

2.2项目地点:建昌县人民医院西南侧

2.3项目规模:建昌县人民医院附属工程设计

2.4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2022年7月28-2023年123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1资质要求:

(1)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并且城乡规划乙级并且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并且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并且排水工程专业并且道路工程专业并且热力工程专业乙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06-25 09:00 - 2022-06-29 16:00

获取方法:其他因疫情原因,招标文件自取或邮寄均可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07-15  09:00

递交地址: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递交方法:疫情原因,投标人可以采取邮寄方式于2022年071508时前递交辽宁城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07-15  09:00

开标地点: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方式:纸质开标 现场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1资质要求:

(1)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并且城乡规划乙级并且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并且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并且排水工程专业并且道路工程专业并且热力工程专业)乙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不强制要求潜在投标人到现场报名和参加开标事宜。可以采取网上传输和邮寄等形式。

(4)疫情原因潜在投标人可以采取邮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和参与投标事宜,如需来本地,外来人员一定符合我市对外来人员隔离相关要求,潜在投标人要做好时间安排,否则后果自负。

2.招标文件的获取

2.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6-25 09:00 -2022-06-29 16:00,每日上午9:00 时至 11:00,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网址: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ldggzyjyzx.com.cn),并将以下资料扫描件汇总成 PDF 文件,邮件主题命名为:建昌县人民医院附属工程设计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发送到招标代理lncy8899@163.com邮箱,并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投标人未经网上报名却递交投标文件的,代理公司不予受理。

2.2 需提供加盖公章扫描件如下:

1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副本

2)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的劳动合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2.3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自取或邮寄均可)

2.4 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注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请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理网上主体信息注册(点击“投标企业登录”→“免费注册”→同意→填写信息并确认→进入系统完善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诚信廉政承诺书等)→提交审核)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需重复注册。

特别提示:未进行主体信息注册和网上报名将影响参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电子化交易项目的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建昌县发展和改革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人:建昌县人民医院

址:建昌县红旗街一段二号

  人:王先生

话:0429-7122937

电子邮件:176899799@qq.com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城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建昌县馨苑家园

  人:刘禄生

话:13998922110

电子邮件:lncy8899@163.com

2022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