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兴城市海滨公共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施工图设计

【信息日期:2021-12-3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兴城市海滨公共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

施工图设计

一、招标条件

兴城市海滨公共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兴城市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地点:兴城市海滨龙回头至临海经济区段

2. 项目规模:兴城市海滨公共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施工图设计

3. 资金来源:除争取上级救灾资金外为企业自筹资金

4. 服务期限:2022128日至2022217日,共20日历天。(实际工期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除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道桥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特别提醒:外地来葫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潜在投标单位应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招投标活动。

四、投标

1.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2万元。

2.开标时间: 202212109:30

3.开标地点:兴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5.递交网址:

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6.开标方式: 现场电子开标

7.开标说明: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本人携带生成加密的CA锁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解密。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01010830分至202201070830

2.领取地点:

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注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请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理网上主体信息注册(点击“投标企业登录”→“免费注册”→同意→填写信息并确认→进入系统完善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诚信廉政承诺书等)→提交审核)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需重复注册。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兴城市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兴城市四家屯街道新东路40甲号A室                   

联系人:付秀菊                         

13504290043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华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兴城市金三角门市乾鑫汽修三楼

联系人:卢蕊

  电  话:0429-5606600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