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葫芦岛市城市供水安全工程项目新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管网远传流量计采购二期项目(一标段)

【信息日期:2021-11-3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葫芦岛市城市供水安全工程项目新建居民小区二次

供水管网远传流量计采购二期项目(一标段)

葫芦岛市城市供水安全工程项目已经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筹资方式为申请专项债券,其余全部由市财政资金解决,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该项目的葫芦岛市城市供水安全工程项目新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管网远传流量计采购二期项目(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1.本项目概况如下:

1.1项目名称:葫芦岛市城市供水安全工程项目新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管网远传流量计采购二期项目(一标段)

1.2交货地点:葫芦岛市

1.3招标范围:居民小区二次供水管网远传流量计采购及安装,共计 157块(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1.4质量标准:合格

2.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上午09:30时

3.供货周期:2021年12月30日-2022年2月15日,供货期47日历天(具体供货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4.投标保证金:3万元(须从企业基本帐户汇出)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企业资格: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或设备代理商(设备代理商需在开标前提供设备制造商对代理商/经销商的授权书或对本项目的授权书),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项目的需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生产及供货能力;

5.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5.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6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投标人在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按照相关程序,通过CA认证登录,进行确认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1日09:30时,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五路)。

7.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或未按照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截止时间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7.4开标说明: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本人携带生成加密的 CA 锁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解密。

7.5特别提醒:潜在投标单位在疫情期间如需到达项目所在地参与招投标事宜,外来人员应按葫芦岛本市关于疫情期间对外来人员隔离的相关要求,潜在投标单位应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招投标活动。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开标地点:

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五路)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葫芦岛市自来水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锦葫路中段                   

联系人:臧时雨                         

电话: 0429-7892012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嘉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海飞路11-2号楼

联系人:刘玲玲

 话:0429-3061188

邮箱:hldjs2020@163.com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