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南票区大兴乡恒温养菌暖棚建设项目

【信息日期:2021-08-1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南票区大兴乡恒温养菌暖棚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票区大兴乡恒温养菌暖棚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葫芦岛市南票区大兴乡聚源林产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扶贫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票区大兴乡恒温养菌暖棚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南票区大兴乡

2.3 建设规模:占地面积3亩,建设恒温养菌暖棚一座,建设规格为101米*16.5米*6米,用于培育食用菌菌棒。

 2.4 计划工期:4个月(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8128:002021年81817:00前(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 ggzy.jz.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以下资料加盖公章扫描件汇总成压缩包,邮件命名为:***工程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发送至代理公司邮箱(qc12356789@126.com),并电话联系招标代理公司确认。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代表资格证明和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4.3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保证金专用账户

4.4投标人必须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人未经网上报名却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7上午900分,递交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为2021年97上午900分,开标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人:葫芦岛市南票区大兴乡聚源林产管理有限公司    

     人:王水欣                    

       话:13942988225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市启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

联系人:王进

电话:0429-3158818

 2021年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