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平板车大修

【信息日期:2021-04-16】【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一、招标条件

平板车大修采购项目已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40万元,招标人为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规模:平板车大修项目,型号WTW320B402

2、项目地点: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维修单位指定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

3、范围: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设备生产、运输、安装、试验、调试运行等由投标方负责,直至正式交付使用,如在修理过程中出现不可预见的工程量,费用不再调整。

4、服务期限:合同签定后至2021530日完成。包括:发动机大修,转向系统维修,驱动系统维修制动系统维修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有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单位须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设备、人员及技术能力;3、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者,请于2021419900分至20214231600,登录中航招标网(http://bid.aited.cn)完成免费注册,然后选择相应的项目进行购买并完成支付,即可下载该项目文件,投标人在本项目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并支付文件款。本项目文件有偿获取,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文件售后不退,资格不能转让)。提示:付款时请使用网银支付或微信(需注明流水号)付款;我公司将为购买文件的投标人开具电子发票,并推送至投标人下单时预留的电子邮箱,请务必确保邮箱地址正确;网站注册咨询电话:4006722788,项目具体事宜请咨询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注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请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理网上主体信息注册(点击“投标企业登录”→“免费注册”→同意→填写信息并确认→进入系统完善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诚信廉政承诺书等)→提交审核)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需重复注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5119:30

递交方式: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5119:30

开标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发布媒体

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八、监督部门

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锦葫路132

联系人:李军

电话:0429-2793748

 

招标代理公司: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B20

联系人:郑怀洲、刘龙

电话:1861134987613241913147        

电子邮箱:zhz82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