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台集屯镇恒温保鲜库建设项目

【信息日期:2019-06-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台集屯镇恒温保鲜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台集屯镇恒温保鲜库建设项目已在招投标管理部门备案,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葫芦岛市南票区台集屯镇三农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项目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葫芦岛市南票区台集屯镇台集屯村棉麻公司院内

2.2招标范围:恒温保鲜库建设(包括土建、电气等)

2.3施工工期:2019720日至20191030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0621日至20190625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 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至葫芦岛久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20-2E)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并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投标保证金金额:2

4.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以下材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副本;

4)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考核B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身份证(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注:以上证件、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如无上述资料原件需提供证件主管部门相关证明。

6)企业BBB级以上(含 BBB级)信用报告[信用中国(辽宁)可查],在有效期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07120930分,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 “辽宁省招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7. 联系方式

人:葫芦岛市南票区台集屯镇三农服务有限公司

人:沈家龙

   话:18742254000

代理机构:葫芦岛久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

人:曹毅

   话:0429-3830232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