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兴城市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监理

【信息日期:2019-04-19】【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兴城市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城市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由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和葫芦岛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辽交规划发【201935号和葫交运发【201917(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兴城市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兴城市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划分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兴城市周边各村镇

2.3工程规模:混凝土新建路面221335平方米,过水路面557米,桥梁66米监理。

2.4计划工期:2019515日—2019930日,总工期138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混凝土新建路面221335平方米,过水路面557米,桥梁66米监理。

2.6质量标准:合格

2.7合同估算价:约2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2)监理总监:公路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418日至 20190422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葫芦岛华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兴城市金三角小区乾鑫汽修三楼)报名,报名资料如下

1)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必须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副本;

4)资质证书副本;

5)监理总监:公路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5)近三年同类工程业绩(监理合同及中标通知书均两份)

6)提供BBB级(含)以上的企业信用报告(“信用辽宁”网站上可查询,并且在一年有效期内);

以上证件均提供原件及相对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如无上述资料原件需提供证件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每份招标文件人民币600元整售后不退

   4.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与缴纳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0.4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均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有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0508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到兴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兴城市政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7楼)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兴城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兴城市                            

  联系人:李云光                                

  电话:0429-5650033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华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兴城市金三角门市乾鑫汽修三楼

联系人:王蕾

电话:0429-5606600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