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常见问题

政府采购质疑答复

【信息日期:2018-07-27】【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一、质疑人
供应商:葫芦岛市鑫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升平
委托代理人:曹静
二、被质疑人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渤海船舶职业学院,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购项目经办人:陈春田
三、质疑事项
葫芦岛市鑫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认为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办公耗材等设备询价(G包)(项目编号:HJYZXXJ2015063)的中标结果使该公司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于( 2015 年12月3日)(市交易中心)提出书面质疑,我单位予以受理。
质疑事项:中标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及产品授权并不能满足本次投标甲方的需求。
四、审查及答复
综上,经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同意,市交易中心于2015年12月31日下午3时在交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协调会,经采购人现场确认葫芦岛市利金兴业商贸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中已提供相关授权书,并且提供的产品的技术指标满足采购需求。
质疑人对本质疑答复不满意的,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与我们联系。
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年1月4日